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东石油中秋线上线下促销忙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中石化 促销

    半价买到了一盒美心月饼,车主郭小姐喜出望外。在官方微信上参加广东石油中秋线上互动游戏“摇一摇”摇到了200减100的中秋礼券,在易捷门店购买月饼、赖茅、红酒、啤酒及茶叶等可以享受优惠。从8月底开始,广东石油正式拉开中秋国庆促销序幕,配合线下传统促销活动,今年的新亮点在于线上互动。

    早在1个月前,中秋国庆促销策划已经开始,根据广东特色分层设置了省市两级统采促销商品,其中,省公司统采了月饼、礼品卡、酒类、茶叶等131种中秋过节、送礼商品,地市公司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适销对路的当地品牌月饼和土特产,提高营业额。
 
    发挥网络优势,线下促销突破传统,引入多形式促销方式。重点对月饼、酒类、茶叶、粮油以及名优商品进行促销,以鼓励客户多买为核心,对50种热销商品开展“整箱特价”“组合特惠”“买一送一”“第2件半价”等促销活动。与此同时,做精做火促销氛围,重点抓好全省260座非油品核心门店的中秋促销商品铺货安排、推头陈列、爆款重点宣传等,统一做好节日促销。
 
    今年借助超过1000万的线上用户平台,广东石油在中秋促销上开辟了线上活动阵地,引入了扫码购、微信游戏互动等方式,开展线上促销。除了长期油非活动外,广东石油为中秋国庆量身定做了线上促销方案。以电子券为核心,实现线上领券,线下购买,线下提货的销售新模式。一方面,APP会员可以通过加油、购物以及参与油非互动抽奖活动获取100减40、100减30的抵扣券,在线下门店扫码购买整箱酒类、饮用水等可以享受超低价格,增加线上流量,培养顾客使用线上电商平台的习惯。此外,继续挖潜内部消费潜力,对中石化驻粤企业员工开通中秋员工专区,精选20款名优商品及进口商品采取员工特惠的方式,掀起内部购高潮。
 
    此外,为了鼓励全省门店抓住中秋国庆契机开展促销,从9月1日到10月8日全省开展中秋商品销售竞赛,21家地市公司围绕营业额进行分组赛跑,竞赛结果与比学赶帮超活动挂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