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芜湖石油:易捷卓玛泉进驻芜湖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晨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中石化 易捷

    “上周去外地出差,在长途汽车站也看到你们的卓玛泉冰川水了,你们跟客运站合作了?”

    “是的,我们公司最近刚和芜湖长途客运站达成合作协议,将我们的易捷卓玛泉进驻客运站直营超市销售,目前消费者反馈都很好,价格适中,水的品质好。”
 
    “是啊,你们的卓玛泉确实不错,应该多进驻一点这样的社会渠道。”一位在 延安路加油站充值的客户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卓玛泉水向社会渠道推广的经营思路,芜湖石油积极响应,全员开展社会渠道网络化推广,以加油站为中心,辐射油站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包括网吧、小型便利店、社区便利店、超市等社会渠道;经过多轮沟通商谈,最终与芜湖长途客运总站达成协议,卓玛泉水进驻芜湖长途客运总站直营超市。
 
    芜湖长途客运总站为安徽运泰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站点,日发送旅客超2万人次,人流量大,其客运站超市为客运总站直营,位置优越,为候车旅客必经之地。
 
    为做好卓玛泉进驻客运总站的销售工作,芜湖公司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对进驻直营超市卓玛泉水的商品陈列、地堆陈列进行指导,按照易捷便利店的陈列标准规范陈列,同时定期对其卓玛泉水的销售、库存以及要货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确保整个卓玛泉进销存流程顺畅,提升渠道销售。
 
    通过此次进驻客运总站直营超市,易捷卓玛泉的品牌知名度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截止日前,芜湖公司已为直营超市已配送卓玛泉水100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