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荆门石油:合资合作项目实现新突破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刘优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加气站

    “王主任,荆门市外环线项目东线工程将于9月18日通车试运行,我们合作的7座加油加气站项目土地通过规划后土地补偿谈判进展顺利,目前可以开展加油站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我公司负责同步推进土地利用手续的办理,达到全线通车时有我们合作加油站项目营业的目标。”

    “太好了,陈主任,我们要马上召开合作专班会议,落实细节,倒排项目进度时间,加快合作项目落地的进程。”
 
    荆门石油发展基建部主任王志勇接到合作企业项目部负责人的电话,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要点制定时间表,加快项目建设。
 
    荆门市外环线全长78公里,是荆门城区的绕城公路,与荆门城区的主干道和过境荆门的高速公路均有交汇互通,建成通车后将实现过境交通与本地交通网的分离,测算车流量将达到日均1.1万辆/天,道路由荆门市属国有企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并拥有沿线土地的优先开发权,荆门石油与该公司经过一年多的沟通与磨合后,双方规划在外环线建设7座加油加气站项目选址已获得荆门市规划委员会批准后,双方制定项目落地时间表,由荆门交投公司透过政府资源从快办理土地利用与出让手续,由荆门石油利用行业优势负责加油加气站的设计与建设,双方达成联动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共同协调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项目建设的进度,推进项目早动工、早投营、早创效。
 
    加油加气站网点发展是销售企业的饭碗工程,也是拓市扩销的基础,面对今年成品油市场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荆门石油成立合资合作专门领导小组,重点从掌握政府资源的地方国有企业开展合资合作入手,通过“借力”突破网点发展瓶颈。
 
    荆门石油与荆门交投公司合资合作项目的持续推进并取得突破,是公司创新网点发展的一次探索,也为下一步荆门石油各县市公司实现合资合作突破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