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宣城石油:双节欢乐颂 泰米当先锋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邓何苗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宣城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易捷

    “你们加油站现在还开始卖米了呀?”

    “对呀,其实我们一直有米、油这些东西卖。但是最近新上了泰国的金利莲香米,正在做营销活动呢!在易捷便利店购买除烟酒外的商品满100元就赠送一袋500g的香米!”
 
    “听起来很划算啊。”
 
    “还有更大的超值优惠哦!这种泰国香米5KG的原价100元,但是如果再买一桶原价94元的福临门非转基因菜籽油,组合价只要150元呢!油米家家都需要,趁着活动可以多买一点,马上过节了,拿出去送给亲朋好友,也是特别有面子的,您说对吧大哥?”
 
    “好好好,那给我来一袋!”
 
    “我也拿袋小的回家尝一尝,看看这外国的米到底香不香!”
 
    13号清早,宁国英雄岭加油站的员工小葛刚刚将新进的泰国金利莲香米搬出来陈列,就吸引了大量前来加油的客户的目光。小葛一边陈列一边介绍,而便利店员小吴则将意向客户带往易捷便利店进行挑选。
 
    近几年,成品油市场开放,竞争日趋激烈,在全力以赴做好油品销售的同时,宣城石油也在非油品业务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为打响品牌,抓住国庆中秋消费旺季,宣城石油正大力开展“易捷家·泰米香”双节泰米营销活动,从9月1日至10月15日,为期一个半月。
 
    活动开展后,全区所有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都对泰米的陈列进行了优化。各站根据室外、营业厅面积搭设泰米地堆,柱区、货架、墙面都配备相关海报,门贴、电子屏也全部到位,争取第一时间抓住客户眼球。除此之外,公司还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线上途径展开优惠宣传,以期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我们加油站新上的泰国香米,口感真的非常好。我们自己员工都买回去尝过了,米粒有这么长,”便利店员小吴一边拿手比划着,一边向前来选购商品的客户推荐道,“您回家不管是煮饭还是煲粥,都可以用它。而且我们这大米是非转基因的,特别有营养,维生素和纤维的含量都十分丰富。”
 
    “这次进货,我准备再要200袋泰米。”小吴笑着说。据她介绍,宣城石油的“易捷家·泰米香”营销活动开展时间虽不长,但销量惊人。依托着泰米的走红,米类产品“滞销王”的“桂冠”轻松易主,一跃挺进销售排行榜的前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