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汕头石油:进口商品热销成“新宠”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油站

    “到油站就可以买到进口商品,以后都不用找代购了,价格实惠,质量还有保障,易捷便利店真是越来越新潮了!”林先生不禁对汕头乐山加油站的进口商品专区啧啧惊叹道。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和对商品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汕头石油巧借名优商品营销活动的契机,积极引入德亚牛奶、蓝宝洗涤用品、花王纸尿裤等多种进口商品,进一步丰富了易捷便利店商品品类,深受客户的热情追捧,掀起了销售热潮。8月份,该公司进口商品营业额达到7.2万元,环比增长158.9%。
 
    为推进进口商品的营销工作,该公司一方面做好站内宣传工作,在各大要站便利店的黄金位置设置了进口商品销售专区,并通过海报、吊旗、堆头围板等物料,突出“原装进口”商品的特点,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另一方面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进口商品在易捷”相关的商品信息,引导客户参与微文互动抽奖活动,吸引线上客户到线下选购商品。此外,该公司还采取了“买一送一”、“第二件半价”等促销方式,并强化员工开口营销,引导客户使用电子券消费,为客户带来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