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黄山石油:让“易捷订单”飞起来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舒亚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0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山石油 中石化 易捷

    9月19日上午,黄山石油应邀参加了“黄山邮政919购物狂欢节掌柜订货会”,陈列着丰富商品的易捷展台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询问,一流的品质加上一流的服务,短短两小时,易捷商品订购额已达两万余元。
 
    “先生,这是我们刚推出的泰国茉莉香米,50KG装的只要100元。”“女士,试试这杯用卓玛泉泡的枸杞,养颜补气,天气转凉了,每天喝点枸杞特别好,卓玛泉是西藏冰川水,是利于健康的弱碱性水。”“这不是王师傅吗?上次买的燃油宝效果怎么样?今天燃油宝也有,买得多有优惠。”……黄山石油员工吴艳丽热情地给来往客户做着介绍,片区经理吴涛负责与客户的签单事宜。随着“易捷”品牌知名度近两年的不断提升和“中国石化”的号召力,黄山石油易捷展台相比于其他展台异常火爆。
 
    此次“订货会”再次证明了“易捷”实力,黄山石油后期将继续携手其他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认知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