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荆门石油:易捷·爱义行开启双节营销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0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随着国庆和中秋“双节”假期的临近,荆门石油易捷便利店联合爱义行汽服中心经过客户问卷调查和对夏季狂欢节活动的市场反馈分析制定了“双节”营销方案,通过加油卡和易捷便利店消费联动爱义行服务,实现加油卡消费比提升、易捷便利店销售额提高和爱义行销售额明显增长三方共赢。

    “李先生,您8月参加了我公司夏季狂欢节汽车保养的超值活动,今天借您洗车的时间,邀请您对我们爱义行的服务和您后期需求和建议做个简单的问卷调查。”
 
    “好的,我正好想跟你们提几条建议,特别是针对像我这样长期消费的老顾客应该多一些人性化的关怀,比如定期提醒检查车辆运行情况等等,消费者放心用车比什么都要好!还有……”
 
    荆门石油月亮湖加油站爱义行门店员工小刘为客户做问卷调查,一边询问客户的需求一边做好记录。
 
    荆门石油和爱义行门店联合设计了客户问卷调查表,通过随机的问卷,收集了大量客户意见,有新客户的意见也有长期消费的忠实客户意见,通过整理,帮助公司和爱义行门店分析客户需求,结合公司加油卡的推广、易捷便利店的销售制定针对性的改进营销方案。
 
    交叉营销互利互惠实现共赢
 
    爱义行汽服业务的高品质和好口碑,已经在荆门地区形成,到爱义行洗车保养车辆也成为荆门私家车客户的重要选择。荆门石油零售部、非油品业务部和爱义行门店联合制定了“双节”三重优惠的营销方案,一是加油卡客户消费汽油达到指定金额赠送爱义行标准洗车一次,二是客户在易捷便利店消费达到指定金额赠送爱义行标准洗车或者基础轮胎保养一次,三是凡是在爱义行消费达到指定金额的客户即可获赠中石化加油代金券或者和易捷卡。通过三种交叉营销方案,客户想要免费洗车或者轮胎保养就需要在加油站消费,同样爱义行的忠实客户想要获得中石化的代金券也需要达到指定的消费金额,在客户获得实惠的同时通过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目前,荆门石油易捷已联合爱义行在荆门地区掀起“双节”营销的热潮,通过探索完善交叉营销方案,实现多元业务的共同促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