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淮南石油:全省首家“易捷进企业”便利店开业

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民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南石油 中石化 易捷

    “给我一瓶维他命饮料,再拿一包饼干。”
 
    “这里的水果好新鲜,拿一盒黑加仑,再加一盒冬枣。”
 
    “给我一包香烟”……在中安联合煤化现场刚刚开业的易捷便利店内迎来了首批客户,店内顿时热闹起来。
 
    日前,安徽省首家“易捷”进企业店--中安联合便利店在正中安联合煤化现场正式亮相试营业啦。
 
    为进一步拓展非油业务,安徽淮南石油主动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商讨,本着“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将易捷优质商品和易捷便利店等服务业务引进入驻工业园区,建设易捷便利店。
 
    中安联合易捷便利店,从筹备到开业仅仅用了不到2个月时间。筹建期间得到了中安煤化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确保了便利店如期开业。
 
    便利店主要经营食品、饮料和日用百货等,根据园区员工需求,精选了卓玛泉水、赖茅酒、泰国香米、烟、饮料、水果等商品并精心陈列,为现场建设人员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提供了方便。
 
    试营业当天,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施总经理现场参观指导,并提出双方携手把易捷便利店做大做强。
 
    中午休息时现场建设人员纷纷进店参观选购,并称赞易捷便利店的商品质量好,服务好,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园区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开业首日销售额达到两千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