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韶关石油:志愿服务交通引导助力“创文”

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房建华 彭艳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中石化 志愿服务

    9月20日,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韶关,迎来全国“创文”检查小组的“预检”。广东韶关石油为响应韶关团市委组织的“创文为我 我为创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从今年4月15日至今,历时近5个月时间,韶关公司共有2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参与“创文”活动期间,韶关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每天身着红马甲,头戴红帽,在负责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积极开展劝阻机动车、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闯马路、骑车带人等违法规章行为;二是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通过告知广大群众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及存在的安全隐患,传播文明交通理念。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都干劲十足,日复一日的坚守好阵地,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得到团市委和过往市民的点赞。
 
    据悉,该公司结合创文工作的要求,韶关公司青年志愿者除了参与文明交通引导服务,还积极深入社区慰问百岁老人、关心地贫儿童、助力助残游园活动等,通过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文活动应从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自觉争做“文明交通”宣传先锋、履行先锋,切实为城市交通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志愿参与“创文”活动,不仅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更好地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志愿服务队与市民的距离,让更多的韶关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石化志愿服务的文化情怀,更好地诠释了中国石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