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信阳石油:尾气处理液加注机首次投营

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阳石油 中石化 尾气处理液

    9月18日,两台1吨装单枪柴油尾气处理液加注机,在信阳石油固始分公司大棚、古城两座柴油大站首次投营。加注机的投营,正式代替“人工拎桶加注”的传统方式,为安装SCR系统的柴油车加注尾气处理液,提高了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柴油尾气处理液加注机凭借便捷、环保、节省的优点受到客户追捧。两台加注机上线运行仅仅两天时间,就销售散装尾气处理液917升,销售金额2752元,相当于销售桶装尾气处理液45桶,省时省工又省钱,为当地安全环保做出了贡献。
 
    固始大棚站客户许师傅,在亲身体验尾气处理液加注机之后,对它赞不绝口:“以前加尾气处理液,先要提起10公斤的桶,两个人端着,然后用导流管慢慢加,一不小心还会渗漏,加一桶要好几分钟,费时费力。现在好了,有了你们这个环保“神器”,加尾气处理液就像加油一样,速度更快,省时省力,加多少算多少,关键还比桶装更实惠、更环保,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该集装桶可以重复使用,在灌装、储存和运输时能明显降低成本,且具有自动计量、溢满自动停止等功能。尾气处理液加注机非常好用,提枪就加,加满就走,是名副其实的环保“利器”,受到一线加油员的啧啧称赞。
 
    为进一步培养客户加注习惯,固始分公司还在微信客户群中转发宣传、制作大型广告牌、海报并摆放显眼位置,同时加大员工开口营销等,多措并举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便利,积极践行中石化“致力于成为绿色高效能源化工企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