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南昌石油:赖茅招商会创江西之“醉”

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苗苗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中石化 赖茅

    “11.34万元!恭喜晏女士夺得今天赖茅推介会个人最大一单!她将获赠价值1776元的赖茅一代工匠2瓶。”随着主持人宣布大奖名单,众人掌声响起,将目光齐聚在起身而来的晏女士身上。

    9月19日,江西南昌石油举办2017赖茅(南昌)招商发布会,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和私人等200余名客户参加。
 
    招商会上,赖茅传禧、赖茅传承、赖茅重沙、一代工匠等诸多赖茅系列零距离走近客户,诠释酱香型赖茅独特的韵味。
 
    在产品推介环节,赖茅酒业江西省区经理果慧颖为大家分别介绍了中国石化专供的赖茅酒的历史文化、产品优势和商品特色,并引导嘉宾通过自己的嗅觉、味觉、感觉去品味酒的香醇与甘甜,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兼具趣味性和专业性的酒文化交流。
 
    据悉,茅台已停止在江西新招商,由茅台公司出品的赖茅也严格经销商入选门槛,优先扶持愿意和赖茅一起共同成长的客户。作为茅台酒的前身,经典的酱香型白酒,一旦喝上酱香型,相信很多酒友都会成为赖茅的忠实粉丝。
 
    “赖茅是多少度?赖茅产自哪里?赖茅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观众品酒猜酒等趣味互动环节和多轮抽奖,主持人随机选取问题提问,观众竞相参与,有19位客户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从湖北专程赶来的刘先生举杯说到,“茅台作为民族品牌,一直是他最喜欢喝的酒。现在随着物价的提升,一瓶茅台酒差不多要1600元,消费水平明显高于收入。赖茅是茅台酒的前身,品质好而且价格平民化。相信赖茅酒进万家,会是一个趋势,我也珍惜这次招商会机会,通过这次招商会,更加深入地了解赖茅,见证赖茅来到江西。”
 
    据统计,短短3个小时,品鉴会共实现现场订单销售额330万余元。目前,江西已有抚州、九江、赣州、宜春、吉安等地市进行了招商,累计销售额达1217万元,南昌达到27.12%,成为江西之“醉”。
 
    江西南昌石油将以此次招商会为契机,加强赖茅产品的宣传和销售,进一步拓展非油品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