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安庆石化扮靓窗口赢市场

日期:2017-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国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1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中石化 石化市场

    安全快捷的发货方式、简单顺畅的提货流程、细心周到的微笑服务……这种“便捷式”的服务模式不但为客户提供了方便,也为安庆石化化工产品发货窗口赢得了赞誉。
 
    “同样是微笑我们更真诚,同样是服务我们更精心,同样是质量我们更可靠。我们从细微处着眼,从‘小事’上着手,用心架起与客户的沟通桥梁。”安庆石化硫磺发货员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造成客户的不满意,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细化每个步骤,质优量足,真诚服务,让您满意。” 该公司仓储发货班长承诺着,露出了甜甜的笑脸。
 
    细微之处见真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增强了同客户的亲和力,具有浓厚的人情味。多年来,安庆石化强化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培育良好的情感氛围,已成为拓展市场的自觉意识。该公司加强了对发货员工的常态化的培训,每位员工熟练掌握发货流程,提升岗位技能,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善于发现客户的细微需求,及时跟进服务项目,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从细节入手全方位为客户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扮靓窗口迎客来,让客户满意而来高兴而去,为企业创造更多财富。
 
    该公司紧抓对外服务窗口,因地制宜,积极采取措施,把优质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出特色,从客户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以诚信服务培育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以优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赢得市场,不断刷新航煤、丙烯腈、硫酸铵等产品出厂量最高纪录。今年 8月份,该公司出厂航煤3.85万吨、丙烯腈1.83万吨,实现了量价双赢,8月份出厂硫酸铵2294吨,其中出口硫酸铵1563吨,双创历史新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