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纽约油价9月21日下跌 石油部长会议9月22日维也纳召开

日期:2017-09-22    来源:新华通讯社  作者:王乃水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纽约油价 欧佩克 原油价格

    纽约油价21日收盘下跌。
 
    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等其他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将于22日在维也纳召开石油部长会议,讨论是否以及如何延长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
 
    该会议召开在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21日国际油价窄幅震荡盘整。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美元,收于每桶50.55美元,跌幅为0.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56.43美元,涨幅为0.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