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汕头石油:“两抓手”助力柴油突围增量

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柴油 油品市场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需求放缓,市场竞争加剧等客观因素影响,柴油增量压力加大,汕头石油迎难而上,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营销竞争和客户开拓“两抓手”,打响柴油市场攻坚战,扭转柴油经营被动的局面,实现了突围增量。9月截至20日,该公司机出柴油销量2995吨,同比增长25.1%。

    面对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油品市场,汕头石油主动出击,通过强化市场调研分析,精选鮀浦、南丰等国省道站点,整合营销资源,积极开展点对点和柴油加满送礼等营销活动,以多重优惠叠加,并在站内借助海报、LED显示屏等营造活动氛围,在线上借助微博、微信推送营销活动相关微文,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营销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顾客的进站率和加满率。同时,该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站百日专项工作,一方面推动净化市场环境,另一方面借此契机加大中国石化企业品牌和油品质量宣传,并强化员工开口营销,提升现场服务水平,以正面舆论和优质服务进一步赢得客户心。为确保营销活动的成效,该公司还定期对站点活动前后销量变化的分析和评估,对出现减量或者增幅较低的站点进行提醒,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为稳定现有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实现销售突围,该公司逐级落实客户走访责任,组织油站、经营管理部、公司对物流园区、工业园等客户开展上门走访,积极摸清客户的加油需求,及时跟进客户动态,通过一户一策定向开拓,引导客户到辖区加油,取得了明显成效,带动机出柴油实现逆势增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