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河北销售加快融入雄安新区建设

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岳双才 韩文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2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十一”前夕,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各加油站焕然一新。8月初,河北销售抓住雄安新区成立契机,成立雄安分公司,加快油品销售与新区建设对接,树立了中国石油良好形象。雄安分公司成立以来,油品和非油销售同比分别增长36%和42%。
 
    河北销售围绕为新区建设提供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开拓“产品+咨询+服务”的新型营销模式,逐站定位规划,努力打造万吨加油站。
 
    河北销售利用好现有站点,科学规划加油站形象及功能改造,综合考虑增设快餐饮品、汽服维修、充电服务、亮化改造等,推动加油站硬件和软件升级。按照“油卡非润”一体化双层罐改造的总体方案和智慧站建设标准,对站点改造升级。同时,创新管控新体制,做好单兵、单站、单标、单客对标工作,努力把每座站都打造成样板站,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吸引客户,拓宽市场。
 
    河北销售在加大油品销售的同时,对9座运行加油站开展油气回收维修及检测等工作,增添防雾霾套装产品,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