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北海石化码头1-8月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

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文星 黄剑芸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2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石化 中石化 石化码头

    截至8月份,北海石化码头共有301艘船舶靠港作业,同比靠港作业船舶增加233艘,码头吞吐量增加91.31万吨,达到107.44万吨,成功突破百万大关。
 
    自2015年12月北海石化码头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石化码头的安全运营工作,秉持“严细实”高标准管理,相继出台《石化码头安全管理制度》《石化码头收费项目和标准》《石化码头船舶收费流程》《石化码头油气装卸业务流程》《石化码头工艺技术规程》《石化码头应急预案》等72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公司计划经营部、生产技术部、储运部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合作,及时协调解决码头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不断总结码头运行管理经验,促进管理水平不断精益创佳绩。
 
    北海石化码头地理位置良好,区位重要,发展前景广阔,是北海石化的核心主业和效益源泉,并大大拓宽北海炼化的生产经营思路,有效优化物料供应及产品运输方式,提升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石化码头在优先满足公司物料进厂及产品出厂的情况下,不断积极开拓周边市场,做大中转业务总量,已对外中转货物86.04万吨。按当前的作业量进度,预计全年吞吐量将达到160万吨,超设计规模10万吨,实现首年满负荷生产运行,标志着公司码头经营管理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