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大理石油:单日ETC充值首破16万元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梅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理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ETC充值

    “现在的中国石化加油站,跟以往大不一样,越来越时尚了。”前来天隆加油站进行ETC充值的司机刘师傅说道,“过去来加油站只能加油,现在饿了能买吃的,渴了能买饮料,不仅加油购物能使用微信支付,现在还能进行ETC充值了,边加油边充值,再也不用绕路去银行,实在是太方便了。”

    9月16日,大理石油天隆加油站单日ETC充值首破16万元创新高。
 
    为给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致力打造便捷式服务站点,大理石油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深挖商圈潜力,于8月初在货物集散、物流中转且紧邻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天隆加油站推出首个加油站ETC充值服务点,将进站加油、购物、充值进行融合,为进一步提升顾客进店率、做大非油销售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ETC充值服务开通一个多月以来,天隆加油站充值金额累计达227.56万元,其中9月16日单日充值金额达16.93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