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濮阳石油创新服务新模式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耀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濮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为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期,河南濮阳石油加油站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模式,推行“三多三少”服务法,树立加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

    多一些微笑,少一些脾气。加油员每天面对众多客户的不同需求,时刻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牢记服务客户的基本原则,用多一些的微笑给客户带去温暖,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加油站的优质服务。
 
    多一些便捷,少一些等待。在加油站继续优化和推行“一站式”服务,做好首问负责制、一岗多责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服务进度,从而实现服务提速提质。
 
    多一些沟通,少一些冷漠。加油站定期走访重点客户,了解他们的用油情况和经营情况,增进彼此间的理解。如果遇到难以沟通的客户,要以诚恳的态度,忍住委屈,换位思考,合理运用说话技巧,少些冷漠、多些沟通,用自己的耐心和热心化解矛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