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湖州石油:开展一路‘油’你,共享醇美品鉴酒会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李秀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中石化 非油品销售

    “张总,您核对下商品名称和数量,我觉得您可以再订点桑干木兰红葡萄酒,这个红酒性价特别高,接下来中秋十一送礼也很合适。”“那就听你的,给我拿3箱。”“好的,我先帮您开好单子……。”这一场景就发生在周六湖州石油公司客户答谢暨品鉴酒会现场,客户们一边挑选一边下单。
 
    为感谢中石化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进一步拓展非油品销售渠道、提升非油品经营空间,提高易捷特色商品的知名度,树立易捷品牌形象,湖州石油在中秋国庆销售旺季来临之前开展了 “一路‘油’你,共享醇美” 客户答谢暨品鉴酒会。社会各界代表、合作伙伴、新老客户12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品鉴会现场,贵州茅台、中粮集团和法国丰凯路酒庄等国内外顶级品牌的近20款美酒供大家参观和选购。除了美酒,现场还展示了枸杞、牛奶等多种特色商品。活动中,公司精心安排了专业品鉴、有奖问答、文娱演出、现场抽奖、订货奖励等一系列互动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生动传播了酒文化,加深了客户对各种酒的了解。
 
    “中秋、国庆团购销售旺季即将来临,此次活动有效推广了易捷销售的酒类商品,接下来我们还将重点跟进有意向客户及重点客户,我相信一定会争取到更多订单。”非油陈经理信心满满的说。据了解,此次品鉴会巨大优惠额度,热烈现场氛围直接带动了嘉宾们的订货热情,客户纷纷下单,销售额超过了120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