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汕头石油:网约车专题营销掀增量热潮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营销 加油站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滴滴、顺风车、出租车等网约车为代表的交通出行方式实现了迅猛发展。汕头石油牢牢把握客户精准营销的商机,以卡为媒,并借助加油广东APP行业VIP平台,在辖内15座大要站开展网约车专题营销活动。网约车司机在加油广东APP注册成为会员,经过网约车身份审核后,按在活动站当月累计汽油消费量可享受1-1.2元/升的优惠返还,为网约车司机带来了专属的VIP优惠,深受广大网约车司机青睐。
   
    为提升活动效果,该公司在站内借助LED显示屏、广告门型架、宣传单张等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吸引网约车司机进站加油,并通过网约车司机间“口口相传”进一步扩大网约车营销活动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制作“汕头网约车加油最高优惠1.2元/升”的微文在滴滴QQ群、微信群中转发,邀请线上网约车客户到站享受VIP优惠。同时,该公司还组织营销团队到停车场、商业中心等开展站外营销,进一步开拓潜在的网约车客户。
 
    此外,该公司提升现场服务水平,通过加油站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强化员工培训提升加油效率和服务水平,完善配套措施,以简易维修工具、免费凉茶等便民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吸引网约车客户进站加油,有效带动客户消费量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