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荆门石油:易捷精品陈列促“双节”营销热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临近,荆门石油加油站易捷便利店掀起了精品陈列营销的热潮。走进易捷,消费者就被个性化的重点商品陈列吸引了眼球。

    “这个卓玛泉和长白山天泉组成的‘中国梦’图案可真别致,我喜欢长白山天泉的包装,简洁、颜值还不低,圆柱形的设计拿在手里也觉得舒服。”
 
    “之前微信赠券长白山天泉满45元减30元的优惠券你用了吗?赶紧用吧,我上周就在车上就备了一件……你看,还有欧露纸的优惠赠券,咱们到旁边欧露纸的展台看看。”
 
    两位年轻的女士,加油后将车停放在停车区后手挽着手走进荆门石油直属双喜站便利店,一进门,长白山天泉与卓玛泉的图形创意陈列就立即吸引了两位客户的关注,这两位微信绑卡用户正准备用收到的消费赠券购买商品。
 
    精品创意陈列,重点商品组合包畅销
 
    荆门石油结合五一和端午节消费者对促销反馈和门店销售的实际情况,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在全公司所有易捷便利店开展创意陈列竞赛,通过荆门石油微信公众号和各县市公司管理微信群抽选一部分易捷便利店创意陈列的图片进行宣传展示,激发员工对标先进赶超先进的工作热情,按照重点商品进行重点陈列的思路,各便利店还“因店制宜”设置热销商品和重点商品展示区,既突出节日氛围又吸引消费者关注。
 
    针对消费者前期反映便利店商品组合不够丰富的情况,荆门石油实施便利店“因地制宜”的计划,结合不同县市和不同国省道站点消费者的需求不一样,在城区便利店突出易捷水、欧露纸、水杉盐、赖茅酒、月饼和燃油宝的商品组合,满足城镇居民日常消费需求,在省道沿线便利店突出易捷水、月饼、欧露纸和水杉盐的商品组合,满足省道沿线村镇居民的生活用品需求,在国道沿线便利店突出易捷水和燃油宝的商品组合,满足过境司机的需求。定价合理的重点商品组合包在各区域市场实现热销,由之前单一品种的营销实现组合营销,不仅大幅提高了便利店的额销售,还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