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华北五普安全管理工作获省安监局肯定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祃艳芸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五普 中石化 安全环保

    今年茂名石化全力做好高端润滑油基础油生产工作,润滑油铁路出厂量大幅增加,1-8月完成润滑油铁路出厂量9.67万吨,同比增加1.52万吨,增长了18.65%,刷新了润滑油铁路出厂量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

    为了做好润滑油的运输工作,他们针对润滑油当前库存容量偏小的情况,积极主动了解润滑油生产计划、产品库存、计划流向、车源情况,全面统筹优化润滑油运输组织,采取“见缝插针”的运输方式,为润滑油产品快速外运提供有了力保证。
 
    今年到达的润滑油罐车零散车状态较多,他们连一个零星车也不放过,加强了零散车的集结、整备、编组工作,及时进行送洗,强化对润滑油罐车的管理和运用,想方设法用活用好润滑油罐车。他们根据生产变化情况,加强对调车作业计划的执行,做到有油即送装,装好即取,并及时将下一批车对好装车位。同时加强对运输过程的跟踪和反馈,及时对运输生产存在问题进行协调处理,适时调整运输组织优化方案,克服了运输组织复杂、安全管控难度大、工作量显著增加等重重困难,确保了润滑油取送作业的顺畅,高效率完成了润滑油的出厂外运任务。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润滑油装车1574辆,比去年同期多装车216辆,同比装车量增加了15.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