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石油转塔连续三周下降 欧美原油期货反弹

日期:2017-09-25    来源:买化塑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5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原油期货 欧美原油

    1.美国石油转塔连续三周下降至6月初以来最低
 
    2.欧佩克和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未对是否应延长减产协议提出建议
 
    欧佩克及其盟友未对是否应延长减产协议提出建议,美国石油转塔连续三周下降支撑石油市场气氛。
 
    周五(9月22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7年1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50.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11美元,涨幅0.2%,交易区间50.29-50.78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7年1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56.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3美元,涨幅0.8%,交易区间56.22-56.91美元。
 
    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结算价对同期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同期期货溢价每桶6.20美元,比周四拉宽0.32美元,为2015年8月份以来最宽。分析师认为,飓风导致美国炼油厂故障打压了WTI,该差价有进一步拉宽的趋势。但是随着美国炼油厂重新启用以及美国出口量增加,可能会提振WTI,缩窄欧美基准原油期货差价。
 
    欧佩克官员在星期五的会议后说,这次会议没有提出将减产协议延长到明年3月份以后的决定。但是欧佩克14国代表和非欧佩克10国代表讨论了延长减产协议时期的可能性,并得到了两个有减产豁免权的欧佩克成员国支持减产的承诺。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说,推荐延长减产期限不是今天必须做的,这个问题至少要到1月份才能决定,这是对市场情况负责。但是委内瑞拉能源部长皮诺说,产油国一直在评估所以的选项,包括将减产协议延期到2018年3月份以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说,这次会议也对尼日利亚和利比亚限制产量进行了讨论。但是皮诺说,欧佩克和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得到了尼日利亚的承诺,该国原油日产量一旦达到180万桶就将冻结产量。但是利比亚认为该国石油生产存在许多问题,生产也非常不稳定,因而没有承诺减产。
 
    也有一些欧佩克成员国石油部长称,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可能在11月份欧佩克正式会议上做出。
 
    欧佩克将关注点放在监测石油出口而不仅仅监测石油产量。科威特石油部长认为,现在产油国将出口数据作为监测依据,因为出口数据能更好地评估出石油重新平衡的效果。
 
    国际油价在三个月内上涨了15%,意味着欧佩克主导的减产已经显效。过去的一周,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首月期货净涨0.77美元,涨幅1.54%;每桶结算均价50.20美元,比前一周高1.126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50.66美元,最低每桶49.48美元;交易区间49.19-50.8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首月期货净涨1.24美元,涨幅2.23%;每桶结算均价56.04美元,比前一周高1.17美元,结算价最高每桶56.86美元,最低每桶55.14美元;交易区间54.82-56.91美元。
 
    过去的四个月,美国基准原油期货在每桶45-50美元之间波动,许多钻井平台无利可图,美国石油转塔已经连续三周减少。过去的一周,美国活跃石油转塔减少到6月初以来最低。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9月22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744座,比前周减少5座,比去年同期增加326座。报告显示,俄克拉荷马州减少3座,新墨西哥州增加1座,科罗拉多州减少2座,路易斯安那州增加3座,得克萨斯州增加1座,北达科他州减少3座,阿拉斯加州增加1座。本周美国海上平台19座,比前周增加2座,比去年同期减少1座。贝克休斯数据还显示,同期美国天然气钻井数190座,比前周增加4座,比去年同期增加98座。其中美国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共计913座,比前周减少2座,比去年同期增加425座。美国油气钻井平台总计935座,比前一周减少1座,比去年同期增加424座。
 
    投机商在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中持有的净多头增加11.6%。美国商品期货管理委员会最新统计,截止9月19日当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中持仓量2377488手,增加32363手。大型投机商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中持有净多头418074手,比前一周增加43594手。其中多头增加15506手;空头减少28088手。
 
    管理基金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持有的期货和期权中净多头增加了31.92%,而在洲际交易所欧洲市场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持有的期货和期权中净多头减少了6.3%。根据新的分类,截止9月19日当周,管理基金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和期权中持有的净多头从前一周的157891手增加到208292手;其中多头增加27429手;空头减少22972手。管理基金在伦敦洲际交易所欧洲市场美国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和期权中持有的净多头从前一周的23095手减少到21640手;其中多头增加2605手;空头增加4060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