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广东石油积极部署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日期:2017-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7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9月25日下午,广东石油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9月22日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戴厚良总经理讲话精神,并就切实抓好广东石油国庆中秋长假以及十九大期间生产经营、安全和稳定等各项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保安全,抓运营,守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加油(气)站、油库的现场巡检力度,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打折扣,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经营的工作要求。此外,认真对待客户数质量投诉,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防范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保供应,抓调度,全力确保供应。根据往年物流运作情况,强化市场监控与分析,紧密物流运行调度,做好重点单位和重点行业用油供应,优先保证高速公路、国省交通干道、城区、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加油站的正常供应,避免发生加油站脱销、断档等情况。
 
    强服务,活营销,擦亮服务窗口。根据节日期间消费特点和季节行情,一手抓好零售市场竞争,分类制定油站营销策略,灵活运用点对点、组合优惠、会员日等促销方式,抢夺市场份额,扩大油品销售;一手利用油非互动和“APP”营销推广,开展第4期油非互动活动,提高营销针对性、有效性,推动非油品快速增长。此外,科学配置用工,合理安排值班,为客户提供舒适干净、高效整洁的消费环境。
 
    讲廉洁,严自律,风清气正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崇廉拒腐,坚决反对和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各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不吃不请、不收不送”,确保“不收一分钱、不拿一张卡”;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维稳定,促和谐,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稳定风险排查和监控,做好困难人员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发出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加大舆情引控力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