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中原油田部署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远程 杨岭敏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油田 中石化 十九大 油田

    9月26日,中原油田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油田各单位党委书记、分管安全的行政副职、信访维稳办主任、安全总监(或安全科长),划转单位、改制企业党委书记、信访维稳办主任,油田机关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油田公安局负责人及国保支队、经侦支队、治安管理支队负责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分管领导、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油田及工程公司领导冷潜、孙喜新、吕新华、魏永军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喜新主持,冷潜、吕新华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关于重点上访群体、人员稳控工作片区会议精神。传达了局党委、勘探局、分公司、工程公司《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濮阳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