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左力鸥现场督导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日期:2017-10-09    来源:石家庄发改委

国际石油网

2017
10/09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安全 安全生产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9月27日,石家庄市发改委左力鸥主任带队会同市安委办督查组赴栾城区现场督导检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在栾城区楼底镇于底村石太成品油管道占压隐患整治现场,听取了栾城区主管领导和管道企业油气管道保护和隐患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左力鸥强调,保障油气输送管道运行安全责任重大,两节临近,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属地政府及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特定时期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要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强督导检查,狠抓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及防范措施的落实,依法查处危害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彻底整治存在建(构)筑物占压管道、安全间距不足和第三方交叉施工等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油气输送管道绝对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左力鸥指出,管道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管道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管道完整性管理水平,加强对高后果区、重点区段、重要设施、关键部位及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的安全防范和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管道时刻处于良好状态,同时,要加强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处置。

市发改委副主任曹建宏、栾城区常务副区长张抗震、市发改委能源办常锦涛副主任和栾城区发改局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督导检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