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钻井进尺超百万米

日期:2017-10-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华元

国际石油网

2017
10/09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中石油 西部钻探

    9月20日,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年钻井进尺突破100万米,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大礼。
 
    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钻井进尺从去年近50万米到今年突破100万米,实现了大跨越。今年年初,这个公司用两天时间对全年工作进行闭门务虚,确立了确保完成进尺90万米、力争达到100万米的总目标。
 
    为实现这个目标,这个公司从固定成本、变动成本、对外创收的管控上逐项细化措施,从深化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现场管理方面强化安全保障,在挖掘提速潜力、严控事故复杂上出实招、动真格,通过完善考核体系、强化效益激励、加强全员考核调动全员积极性。公司领导带头对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督查督办,对重点井位、重点工序亲自驻井指导,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的有力落实。
 
    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始终将市场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党员干部成为市场开发的“主攻手”。依靠良好的市场服务管理,这个公司推动既有市场项目快速巩固扩大,长庆长华项目、山西煤层气市场工作量同比大幅增长,长庆市场10万米总包实现突破,海外哈萨克斯坦项目工作量稳中有增,乌兹别克斯坦项目工作量达到史上最好,为实现进尺百万米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