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9月润滑油基础油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7-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永玲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0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润滑油 炼油

    9月,茂名石化炼油分部根据润滑油料组份性质,对润滑油产品的结构调整,根据润滑油市场对各牌号的热销,优化方案,调配加氢异构润滑油混合配方,通过分储分炼,全月生产润滑油基础油36663吨,环比增加9147吨,比上年同期33616吨上升3047吨,产量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炼油分部紧盯润滑油市场做优化,积极做好润滑油生产与销售的调配,在加大生产润滑油基础油同时,加强润滑油产品对外交接,克服9月份高温和台风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加强润滑油的对外装车和管输交接计量的管,让产品精、准、快顺利出厂。
 
    该公司还加大对润滑油加氢异构产品的科技攻关力度,让润滑油步入高端市场。9月,炼油分部全面组织技术力量,做好润滑油加氢大修复产工作,增加工业油、车用油、船用油、合成油、润滑脂等产品产量,以高质量、多品牌赢得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