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永川区召开成品油暨危化烟爆打非治违工作会

日期:2017-10-11    来源:永川网  作者:甘敏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川区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10月10日,2017年永川区成品油暨危化烟爆打非治违工作会召开,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成品油暨危化品行业领域、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广泛宣传,形成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加强协作,强化措施,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实现成品油市场“近期消除隐患,远期常态化监管”目标。
 
    会议指出,成品油市场涉及国计民生和广大市民日常生产生活、 国家税收和环境保护、公共安全和市场经营秩序,非法经营对整个成品油市场具有很大破坏力。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成品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不仅是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需要,也是保障地方经济安全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会议强调,强化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强化统筹,通力合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强化排查分析,有的放矢;强化联动,严格执法;健全制度,标本兼治;强化机制,长效管理,实现“近期消除隐患,远期常态化监管”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危化品生产、存储、经营排查工作,统筹推进打非治违工作全面开展;广泛宣传,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措施,严厉打击,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对全区集中开展成品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作全面安排,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对危化品行业领域、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作具体部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