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OPEC呼吁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帮助抑制全球石油供应

日期:2017-10-11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美国页岩油 全球石油供应

    周二(10月1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呼吁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帮助抑制全球石油供应,并警告称明年或许有必要采取非常规措施,在中长期内维持市场的平衡。

    巴尔金都表示,“我们敦促在北美页岩油产区的朋友们,以严肃的态度分担减产的责任,这正是从当前供应推动的特殊周期中体验到的一个教训 。”

    巴尔金都是在新德里参加一个会议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虽然OPEC和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今年已减产以支撑油价,但美国石油产出年内迄今却增长了近10%,主要是页岩油开采增多。巴尔金都表示,他希望新的生产方,不仅是指美国页岩油开采者,都能够加入减产行动。

    沙特阿拉伯周一将11月原油生产配额调降56万桶/日,遵循其在减产协议中所做的承诺。不过,沙特计划11月出口原油略超过700万桶/日,高于夏季期间的低出口水平,当时沙特国内用油需求达到高峰。

    巴尔金都周日称,OPEC和其他产油国明年或许有必要采取非常规措施,以实现市场再平衡。

    展望未来,他预计到2040年,石油和其它化石燃料在全球能源中的占比将为70%。他的这个乐观估测与大多数分析师的意见相左,分析师大都认为化石燃料的占比到2040年将降至70%以下,因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将更加普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