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六安石油:“积分”跨界兑换热销易捷商品

日期:2017-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亮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中石化 易捷 非油品销售

    “王总,您好!平时看你特别忙,想必每月的电话也很多吧,您有没有查询您的积分呢?现在我们中石化和中国移动正在开展活动,您可以使用移动积分到便利店里兑换商品。”加油东站员工小李说道。
 
    “手机积分可以在你们这里兑换商品?这还真是新鲜事,我来瞧一瞧。”
 
    ……
 
    为进一步拓展非油品销售渠道,今年10月份,中石化安徽六安石油携手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成功引入中国移动客户“积分”跨界兑换易捷商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使用移动电话卡的客户,在通话、上网等消费的过程中即可产生一定的积分,客户可以利用这些积分在该公司任意易捷便利店兑换易捷卓玛泉、海龙燃油宝、鸥露纸等数十种商品,非常方便。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让移动积分兑换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首先,邀请专业导师到全区各站,对员工进行现场培训、实操,让每位员工都能够熟知兑换流程和操作步骤。其次,不断加大积分兑换活动的宣传力度,通过该公司微信平台,以及现场开口营销的方式,积极主动的向线上线下客户推介。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打破便利店传统销售模式,继续与中国移动进行深入合作,丰富交叉营销内容,将服务转化为营销,提升易捷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