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河南油田降成本提效益两不耽误

日期:2017-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秉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2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中石化 油田

    在废旧料堆里“淘宝”,在修旧利废上“挤牙膏”,千方百计降成本提效益,这是河南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走提质增效之路的“看家本领”,目前已经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年初至今,该采管区坚持“能多降低一分钱是成本、能多产一滴油是效益”的工作理念,全体干部员工上下卯足了劲,攥紧了拳头,对拆掉的报废闸门、废旧管线等设备零部件,能修则修,能用则用,能节约一分是一分,实现了“节约成本、提升效益”两条腿快步走。在推进“井井达标”工作中,干部员工同心同力修旧利费,共修复250闸门58个,暂关井使用250闸门38个,各类螺栓利旧254条,井口补焊手轮264个,井口房调整25井次。在对部分减速箱输入(输出)轴、中间轴密封失效、造成减速箱渗油的问题,管理区共完成减速箱渗油治理24台。在对电泵井10-20井口漏气、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管理区采取紧固井口大法兰螺丝等有效办法,不但根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采油时率,还成功避免1.2万元的作业费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