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将停止途径库尔德斯坦向土耳其出口石油

日期:2017-10-13    来源:黄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3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土耳其 石油出口

    伊拉克石油部周二发布声明称,计划重新开启伊拉克与土耳其之间的石油管道,目的是停止通过库尔德斯坦石油管道向土耳其供油。
 
    此举是巴格达政府回应库尔德自治区9月25日公投的一系列反制措施中的一部分。
 
    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周二表示,石油部决定恢复并重启通往土耳其杰伊汗港的出口管道,该管道途径萨拉赫丁省与尼尼微省。
 
    贾巴尔已经指示伊拉克国有的北方石油公司(NOC)为紧急恢复旧有管道作业做好计划准备。
 
    巴格达政府上周一正式要求土耳其与伊朗停止与埃尔比勒(库尔德自治区首府)的所有商业往来,尤其是停购库尔德地区石油,伊拉克石油部长由此作出了上文所述的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