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湖州石油:大米牛奶满减购,健康生活每一天

日期:2017-10-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3
12: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中石化 油品销售 易捷

    “张姐,您刚加了200元汽油,加油卡里有送抵扣券,买牛奶、大米满100减50特别划算,而且参加活动商品也很多。”“牛奶家里每天少不了,现在马上可以用吗?”“是的,您看......。”红旗路加油站小孙一边说一边带顾客进便利店挑选。

    近几年,由于成品油市场的开放,竞争空前激烈,湖州石油在竭尽全力做好油品销售的同时加大力度发展非油品业务,尽可能采购老百姓喜爱的商品,提升非油业绩。大米、牛奶等商品是每家每户必需品,有强大的销售市场,为了抓住当前大米、牛奶商品销售旺季,提升门店销售额,提高客单价,湖州公司根据省公司安排开展“大米+牛奶健康每一天”满减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优惠结合形式,9月28日-11月30日期间持加油卡顾客加油汽油满150元(柴油满300元)即可获赠大米专用100减50抵扣券和牛奶专用100减50抵扣券各一张;无券顾客关注“中国石化销售浙江石油分公司”公众号,进入“加油浙江”“-“活动”-“领券中心”选择活动券后,点击确认即可获得大米、牛奶专用100减50券或者100减30券。12月5日前顾客购买富义仓东北珍珠米等指定的12款大米、牛奶商品满100元即可使用100减50抵扣券一张,购买五芳斋易珍香等7款商品满100元即可使用100减30抵扣券一张。例如购买两箱圣牧全程有机纯牛奶原价需要116元,抵扣后仅需支付66元,优惠幅度超过了40%。
 
    为配合此次活动,确保实际效果,湖州石油公司进行了精心筹备及宣传:第一,加强现场布置;公司对所有易捷便利店的大米、牛奶陈列进行优化,各站根据室外、营业厅面积搭设地堆,在易捷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LED灯滚动播放宣传字幅,更好吸引顾客眼球。第二,发挥一线员工的现场宣传引导作用,通过开口营销、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做好活动推荐,针对无油非互动抵扣券的顾客,员工主动引导顾客使用微信粉丝专享券。第三,利用官方微信、手机微报等平台推送图文消息,做好活动宣传。第四,对购买达到一定数量的顾客开展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
 
    “大米、牛奶这些日常生活品,超市都很小折扣,这么大力度优惠特别吸引人,活动开始后正值国庆中秋双节,牛奶销售已经掀起了小高潮,销量提升特别快,相信随着宣传的深入,效果一定越来越好。”非油品部小蔡信心满满的说。接下来工作中,湖州石油在抓好车主的同时将把大米、牛奶优惠活动推荐到周边小区、单位食堂等顾客中去,不断挖掘潜在商机,提升影响力,更好使易捷成为更多顾客购物新选择,促进非油品业务更快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