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河南油田东部老区南155井顺利完钻

日期:2017-10-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熊文正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3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中石化 钻井

    日前,河南油田东部老区南155井顺利完钻。承担该井录井任务的华北录井南阳项目部注重施工质量,强化随钻分析,最终发现了新油层,助力魏岗地区勘探取得新突破。
 
    南155井是河南油田部署在东部老区魏岗地区魏24井北断层—岩性圈闭的一口预探井,钻探目的是落实魏24井北断层-岩性圈闭的含油气性。
 
    华北录井南阳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百日冲刺,为扭亏脱困保市做贡献”的号召,抓住三、四季度生产旺季的良好机遇,狠抓施工质量和现场录井技术攻关,加强随钻录井分析,努力为甲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场录井技术人员本着“严细全准”的方针,不放过任何一次发现油气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该井共发现油气显示22.42米/12层,其中油浸0.77米/1层,油斑2.65米/2层,荧光19米/9层,测井解释油层6.2米/2层,差油层3.3米/1层,油水同层6米/1层,预计新增石油地质储量45万吨。
 
    该井钻探成功,扩大了河南油田东部老区的储量规模,同时将为该区断层—岩性油藏的新一轮勘探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