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9月非油品营业额突破10亿元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泓钰 刘文雄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售

    9月,广东石油非油品营业额突破10亿元,实现毛利额7769万元,同比增幅翻一倍,基础品类营业额实现3.96亿元,同比增幅76.6%,均创下历史最高销售纪录,实现量利双丰收。
 
    推行优品全覆盖计划。该公司引入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原产地直销”名优特商品285种和来自14个国家的“原装进口”商品174种,短短数月实现销售8004万元,大大丰富了门店的商品,提升了商品的新鲜度和差异化,快速促进了基础品类销量提升。
 
    加大油非互促营销力度。该公司按照客户类型设计不同的电子券获得和使用条件,如每周开展“汽油会员主题活动日”、试点推出“柴油加满送券”、主动派发“进站邀请券”和持续开展大转盘、摇一摇等互动抽奖游戏,保持线上用户高活跃度,大大激发了顾客消费潜力,快速带动月均用券人数翻了一倍,成功跨越10万张/日关口。
 
    强化节日主题营销。该公司首次实现月饼类季节性商品统采、统配,有效保障商品配置到位,组织14家分公司召开品鉴会,门店搭设中秋好礼专柜、专架,食品销售7803万元,创历史最高纪录,仅月饼类就实现销售2436万元,同比增幅达165%。
 
    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该公司设立扫码购专区,开展全员分享计划,与保险、银行和旅游等异业单位合作,绑卡会员快速增长到350万人,同比增幅近1.5倍,实现平台营业额6480万元,成功挖掘新的量效增长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