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硫磺产销量双提升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钟双灵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硫磺销量

    9月份,茂名石化硫磺生产量达19728吨,同比增加1434吨,增幅8%;硫磺销售量达20389吨,同比增加1647吨,增幅9%,双双创出了同期最好记录。

    随着第四季度的迫近,大西南市场对硫磺的需求量越来越旺盛,茂名石化炼油包装车间把紧良机,运筹帷幄,增产增销硫磺产品。首先强化领导带班。在生产任务急、处理量大,或者是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下,都见缝插针安排好领导带班,使职工在急、难、险、重的生产环境下能班班见领导,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高产多销。同时,持之以恒对管理人员进行“四不两直”评比考核,每周必有一考评,奖励前一名,考核后一名,促使管理人员勤跑现场,查漏洞,除隐患,保安全,稳生产。此外,全心全意倾听职工心声,关心职工疾苦,努力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实现硫磺产销量双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