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上海石化全力完成航煤出厂计划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永平 宋胜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中石化 航煤

    今年3月份以来,受多种因素影响,上海石化航煤产品出厂计划一直难以有效完成,特别是到了8月份,积压了2万多吨的未完成量。航煤不能按进度出厂,结果“牵一发动全身”,尤其是当前航煤市场向好,既定计划不能完成,势必影响企业效益的进一步提升。
 
    为确保完成航煤全年生产销售计划,使企业整体效益不受损失,上海石化上下一心,通力配合,打起了航煤出厂“保卫战”。
 
    在上海石化每月航煤配置计划中,有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量用于出口,出口量能否完成直接关系到全月计划完成情况。特别是台风频发的夏秋季节,船期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而被耽误。为此,该公司把船期安排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销售人员紧盯船舶运行情况,提前20天安排好航煤船期,确保出口量按时完成。
 
    为尽快装船,避免发生船等货的情况,上海石化生产、销售、储运、质量分析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在确定可行性后,改变工作方法,由原来的满罐后再封罐分析改变为航煤进罐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时就封罐,进行分析,以此尽早出具合格证,尽早装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