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对牡丹江进行秋收期间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日期:2017-1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牡丹江 成品油专项整治

    10月16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13个相关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牡丹江市,就当地成品油市场秋收期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黑龙江省政府统一部署,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总结验收阶段,第四轮督导检查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市(地)开展秋收期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各市(地)对发现的秋收期间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问题线索进行查处落实;对重大线索、典型案件进行现场核查、督办查处;各市(地)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长效监管机制、问责机制建立情况;各市(地)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总结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督导组先后深入宁安市金峰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煜丰现代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东京城万达加油站、长青物流公司进行秋收期间成品油市场调研,同时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自我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牡丹江市共立案13件;责令整改74户;罚款35.9万元;没收非法所得5.95万元;取缔无证经营1户;关停加油站3户;国税部门查补税款90余万元,地税部门查补税款13.5万元。
 
    第三督导检查组肯定了牡丹江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牡丹江市今后的整治工作要力度不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建立长效机制和问责制度,强化社会舆论参与和监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