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六安石油:“香味营销”飘香易捷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韡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拉丝银 中石化 加油站 易捷

    “每次来加油,都会进店逛一逛,闻一闻店里浓郁的香味,这已经成为习惯了,改不了。”顾客姜先生一边在六安石油加油东站便利店内选购商品,一边打趣地说。
 
    加油东站位于六安市区,周边围绕着学校、单位以及居民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站内车流量、人流量川流不息。为深挖市场消费潜力、笼络终端客户,该站便利店除了陈列多样的商品、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特色的店内布局吸引消费群体进店的同时,店内创新营销方式,通过“香味营销”迎客入店,进一步提高人气增加销售额。
 
    “香味营销区别于传统的视觉和听觉刺激,利用特定的气味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和记忆的营销模式,由于便利店内开设了快餐、面包房和现磨咖啡等服务,我们利用商品自身的特点,营造店内氛围,散发的香气受到了进店顾客的喜爱。”站长戴士华高兴地说。
 
    “女士,尝尝现烤的蛋糕,香甜可口。”“先生,品尝一下现磨的咖啡。”东站便利店员高婷婷向顾客介绍着。为全面展开此项营销服务,该站在顾客休息区、收银台等位置准备了蛋糕、咖啡吸引许多顾客进店品尝和购买,并对该站的营销服务表示满意。
 
    加油东站通过“香味营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商品香味的入店为客户建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店内特有的光亮装饰及多业态的专有的装饰风格,成为该站独特的营销服务模式,广受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