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南昌石油:核心商品同比增长超300%

日期:2017-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穆雪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7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结算需求,进一步优化加油站支付结构,提升加油支付效率,广州石油在天平架加油站开展“慧支付!惠加油!”主题营销活动,引导客户优选持卡加油、优选自助充值、微信充值,将加油站打造为便捷支付模式,让支付更加优惠、省时、省力。

    作为首批“便捷支付”营销活动的试点站,该公司根据现有优惠方式,设置持卡加油优惠措施:APP 绑卡会员持卡加油尊享优惠,优惠金额以石化钱包形式返还;客户微信支付单笔满200 元,可获赠2 支易捷卓玛泉;会员客户在活动站微信支付单笔购物可尊享5 倍会员积分返还;促进油站减少现金和POS 刷卡交易金额,提升持卡消费比例。
 
    据悉,为加大营销活动的推广力度,该公司在线上线下加大宣传力度,将便捷支付加油站宣传栏张贴在加油亭广告墙、便利店玻璃门、收银台等醒目位置,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同时加强员工培训,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宣传话术,让员工向进站客户提醒最优选择“个人单卡持卡加油优惠返还”,针对非持卡加油客户,重点宣传“使用微信支付”,让更多车主体验“轻轻一点,一键搞定加油”的快捷智能消费模式。
 
    “信息时代,从支付结算、信息反馈、销售渠道等诸多方面进行对加油站进行创新,提升油站整体运营水平,让车主出行更加便捷。”该公司胡则军经理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