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要拼了 希望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 以提高石油价格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减产协议 石油价格

    据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成员国已达成共识,将把与其他原油出口国的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此举将有助于降低产量和库存提升油价。
  
    这将延长欧佩克(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之间的协议,使其在明年全年保持180万桶的日产量。原油出口国在去年12月达成了协议,并已在2018年3月之前延长了协议。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欧佩克可能不会在11月的下次政策会议上同意延长这一期限。相反,他们可能会等到明年年初才做出最终决定。
  
    报道公布后,油价走强。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8美分,涨幅0.7%,至每桶58.26美元11月交割的原油价格上涨31美分,涨幅0.6%,报52.19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OPEC可能会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推迟决定,如果原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的话。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和国际能源署(IEA)最近报告称,需求已有所改善,尽管IEA在最新报告中对未来的消费增长表示了担忧。
  
    有三名消息人士向路透证实,OPEC正倾向于延长9个月的期限,而第四名人士则表示,延长6至9个月的时间,将有助于吸收囤积的过剩石油。
  
    欧佩克正试图将全球原油库存降至5年平均水平。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OECD)的库存在8月份略低于30亿桶,高于5年平均水平的1.71亿桶。
  
    两名欧佩克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该组织不太可能将每日减产超过18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理事会下周将召开会议后,交易员们可能会为下个月的欧佩克路径找到线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