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汕头石油:联手地产共促加油卡热销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10/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加油卡 加油站

    10月16日,王先生开车到龙湖加油站,进店后便被收银台上的礼品展架吸引住了,林站长把握时机,上前热情地介绍道:“您好,现在办卡绑卡送小礼品,使用加油广东APP充值加油卡1000元以上不仅可以享受加油优惠,还会赠送充电宝哦!”随后,王先生办卡后,用APP进行充值,既能实现加油少花钱,又能拿到他心仪的礼品,让他欣喜不已。
   
    金秋十月作为房地产重要销售季节,汕头石油紧抓商机,积极与地产公司进行联系和沟通,力促合作共赢局面的形成。近期,汕头石油与恒大地产强强联手,积极开展“开卡充值送好礼”的营销活动,扩大企业知名度的同时,吸引更多客户办理加油卡,绑定APP,增强客户黏性。此次活动由恒大地产提供充电宝、商务笔、U盘、汽车遮阳罩、方形纸巾、荷包纸巾、纯净水、伸缩数据线等车主喜闻乐见的精美小礼品。
 
    为增强活动效果,该公司下足功夫,一方面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精选了龙湖、礐石等加油站作为活动站点,并组织员工利用班前班后会契机认真学习活动内容和推介技巧,引导员工在开口营销的过程中,加大对当期优惠政策及油非互动活动等优惠内容的推介,以卡为媒,进一步有效锁定客户,深化营销效果;另一方面在活动站点和恒大楼盘设置海报、台卡等物料,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信息,在线上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向广大车主推送活动内容,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活动影响力。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带动机出零售量明显提升,10月截至17日,该公司机出零售同比增长15.9%,环比增长5.7%,实现环比同比双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