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湖州石油:金秋十月来易捷,商品丰富价格优

日期:2017-10-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帮我加油卡充值1000元。”“好的,师傅您卡里有现金券可以直接消费,现在店里有很多商品都在优惠促销,特别划算。”“那我卡里有的券先用用完,有什么活动呢?”“您看,这个……。”城中加油站小王一边介绍一边带顾客到货架前挑选。
 
    非油业务的发展对公司零售经营有很大作用,今年公司的非油品业务主要围绕门店运营管理、重点商品销售等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四季度是非油销售有利时机,为有效把握市场,湖州石油从9月28日-10月30日开展丰富优惠活动,营造易捷商业氛围,提高非油业绩。第一,特价促销巨给力;王老吉、海天酱油等30余款商品均开展特价促销,商品涵盖饮料、日用品等多个品类,例如原价14.9元的枣夹核桃,现价只需12元,相当于打了8折。第二,两件打包一口价;金银花醇等多款畅销商品开展任意两件一口价活动,以2件为单位进行优惠搭配,提高销售量。第三,半价购买超实惠;针对赛派三款机油在原价基础上购买第二件可享受半价优惠。在享受各种优惠活动同时,客户还可以搭配使用30减10,20减5抵扣券及现金券进一步扩大优惠幅度。为配合此次优惠促销活动,确保实际效果,湖州石油公司进行了精心筹备及宣传。首先,提前对各站备足货源,并建立缺货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商品调运准备。其次,加油站LED灯滚动播放宣传字幅,并通过加油机海报、泵岛KT板、泵岛地堆、分区牌、单层插卡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做好营销培训,确保每一位加油站员工掌握各个优惠活动内容,根据不同客户分别开展有针对性的开口营销,挖掘潜在客户,做大销售。
 
    “这次活动商品非常丰富,搭配使用抵扣券后价格比网上还便宜,我相信凭借优惠价格,优质商品,全员努力,效果一定会越来越明显。”非油品陈经理信心满满的说。接下来工作中,湖州石油将对各项优惠进行持续跟踪和总结,对客户反响、活动效果等进行分析,及时根据实际销售情况微调优惠商品,在吸引进站司机购买的基础上拓宽消费者渠道,有效吸引站点周边居民、过路人员等潜在客户,更好把握优惠活动促进非油业绩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