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湛江石油:“培训+服务”实现最优组合带动非油量利同增

日期:2017-10-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林荣景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0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量

    今年以来,湛江石油紧抓住重点商品,通过强化重点商品、做大门店实体、加强基础管理、线上线下联动,实现非油品毛利提前完成计划。今年1至9月,该公司完成年度计划100.23%,超进度25.2%,同比增幅68.9%,创历史新高。

    注重培训,激活员工扩销。该公司积极落实培训计划,做大汽车用品销售,通过落实长期轮训和“师带徒”活动,落实营销奖励,开展燃油宝销售破零破百、“买尾气处理液送三厨萝卜”等创新营销活动,引导员工做好加油亭现场销售,在加油现场陈列尾气处理液、燃油宝等重点商品,靠前为顾客服务,提高销售成功几率。
 
    注重服务,深挖销售潜力。该公司通过强化员工现场服务,提升润滑油销量,让易捷服务融进顾客的消费习惯。班前操是该公司员工每天上班前例行的一个环节。每次班前操列队时,该公司都要求员工一起大声的喊出营销口号,这在训练员工的开口能力,让员工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服务规范化”模板。润滑油的销售一直以来是该公司的强项,该公司抓住了中石化的茂湛一体化项目、中转油库项目的相继开工的有利契机为,组织员工主动上门讲解润滑油知识、使用注意事项下,既打亲情牌,更打品牌牌,促使润滑油销售“芝麻开花节节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