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质监局组织对全市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17-10-20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阳泉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专项检查

    近日,阳泉市质监局根据《阳泉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双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会同省质监局对全市成品油市场汽、柴油及危化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抽样涉及该市中石化加油站13家、中国供销石油加油站9家、社会加油站19家,共抽取汽、柴油样品101个批次,其中92#汽油30个批次;95#汽油24个批次;98#汽油2个批次;0#柴油45个批次。危化品抽样2个批次。此次车用汽、柴油专项监督抽查工作中抽样及检验内容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进行,抽查的所有样品已委托具有国家相关检验资质的西安石油二站进行检验,检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过此次监督抽查,进一步强化了对成品油及危化品市场的质量安全监管,积极促进了大气污染防治,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