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吉林石化启动小品种开发项目攻关

日期:2017-10-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悦月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4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油 炼化

    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生产优化,吉林石化电石厂开展“醇醚装置200单元改产减水剂及小品种开发生产”项目攻关,发挥醇醚装置多品种生产优势,实现装置产品效益最大化目标。
 
    据了解,吉林石化电石厂合理优化生产,依托现有醇醚装置200单元生产线,完成减水剂与醇醚合洗产品的切换生产,做好与计划、销售、采购部门的对接,实现“产供销+管”一体化。同时,这个厂积极开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跟进不同负荷、品种的超前核算,在现有品种基础上开发两种以上品种,实现装置和产品效益最大化。
 
    据悉,“醇醚装置200单元改产减水剂及小品种开发生产”攻关项目已纳入工厂各类攻关项目管理,每周实行例会制度,由相关各单位专业汇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由生产科负责按时间节点进行检查、督促,保证项目按节点时间完成,取得预期效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