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管道局沙特哈拉德天然气管道项目开球

日期:2017-10-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晓娟 吴青悦 戴志辉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中石油 管道局管道

    10月9日,管道局沙特哈拉德天然气管道项目(Package 5)在巴林开球,沙特阿美业主和管道局中东地区公司、PCC项目部进行项目交底。该项目快速启动,准确对接,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哈拉德管道项目是阿美公司哈拉德油田新规划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促进哈拉德油田大幅提高产能。该项目为PCC(采办、施工、投运)总承包项目,主要工程包括两条36英寸主线路共218公里、11条8至30英寸油田集输管道共89公里。9月21日,管道局与沙特阿美正式签署合同。这是继去年中标沙特拉斯坦努拉管道项目后,管道局与阿美公司再度牵手合作的项目,是中东地区公司滚动开发市场、实现区域平衡的又一收获。
 
  拿到项目合同后,中东地区公司针对哈拉德管道项目建设快、工程周期短、工程建设难的“快、短、难”特点,克服重重困难,加紧协调,全力支持,配合项目人员筹备开球。其间,正值国庆中秋双节,项目成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的假期,纷纷赶赴中东一线,为启动项目起好步。
 
  开球会上,管道局项目团队向阿美公司代表就管道局企业概况、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组织机构、项目执行计划、项目HSE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和说明。确保按期完工是该项目的关键点,也是项目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阿美业主、PCC项目部、设计分包商在开球会上表示,将在项目实施中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加快项目关键文件的批复,为物资采购和按期开工创造条件;多方推动物资按时、保质、足量供应,确保工程按计划进展;明确HSE管理目标,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协调简化施工许可流程,延长有效工作时间。同时,项目部建议业主全力协助办理签证,保证人力资源顺利动迁。
 
  管道局PCC项目部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沙特阿美公司的规范标准,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沙特哈拉德管道工程建设任务,履行好国际石油公司的职责,提升管道局品牌价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