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互动营销”提高会员渗透率

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油品销售 非油销售

    为持续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培育更多的忠诚客户,近日,广州石油以APP绑卡会员为抓手,开展主题为“会员大回馈”的互动营销活动,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以油带非,以非促油”的效果,并提升了会员活跃度及渗透率。

    据悉,广州石油在开展约“惠”每一天的活动基础上,对汽油会员开展“超级星期天”活动,促进APP、官方微信用户稳定增长。结合柴油“点对点”竞争优化活动情况,该公司还在高速服务区、国省道、物流园节点站开展加满送礼、分阶梯返还现金券等组合营销活动,引导柴油客户成为会员客户,提升了客户进站率及加满率。
 
    为提升直销、批发及小额配送客户的开单率与购油量,该公司还通过电商平台开展“感恩回馈”活动,对绑定提油会员卡的客户,依据当月购油量赠送不同数量的“满100减50”抵扣券,增强持卡客户黏性。与此同时,抓住四季度非油品营销活动机遇,通过海报、吊旗、收银台指示牌、跳跳卡、扫码购贴纸、广告屏等形式,加大应季商品及重点商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客户消费并兑换积分,不仅提升了会员渗透率及消费客单价,还拉动非油品销售额和毛利额的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