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东方物探中标科威特西陆上超大三维勘探项目

日期:2017-10-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谭晔

国际石油网

2017
10/26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石油勘探

    10月22日,东方物探国际业务传来喜讯,在日趋激烈的中东高端市场竞争中,东方物探依靠高新技术和优质服务质量,首次中标科威特西陆上三维数字单检超大道数一体化项目。这标志着东方物探再次在科威特陆上高端市场获得重大突破,对于东方物探提升全球品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科西项目是科威特石油公司(KOC公司)设立的超大型三维勘探项目,包括三维地震勘探、资料处理以及非地震重磁电,施工道数23万道,工区地表面积4750平方公里,设计炮数约190万炮,项目合同额超过1亿美元。该项目是东方物探首个高密度大道数数字单检地震采集、处理一体化项目,也是继今年5月顺利完成科威特大型TZ地震采集项目后又一次中标重大项目。
 
    2014年中标的TZ地震采集项目,提前188天完成生产任务,累计650万人工时无损工事件,得到KOC公司赞誉,为这次中标科西项目奠定了基础。东方物探总经理苟量由此获得卓越表现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